瓊瑤與騰訊合作重拍《還珠格格》 網友:不期待

0
318
圖片取自ETtoday新聞雲

記者∕余品潔

瓊瑤宣布與騰訊合作重拍《還珠格格》,並在17日舉行發表會,除翻拍外,也將製作周邊遊戲與動漫。不過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表示不期待。

根據ETtoday新聞雲18日報導,瓊瑤在發布會上,穿著大紅上衣,透過大螢幕親自證實,將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重新拍攝《還珠格格》,用全新的方式講述經典故事,但網友反應喜憂參半,有人期待新版本,另有不少人吐槽連連,大嘆:「放過童年回憶吧!」、「可以不要再消費經典了嗎?」

騰訊影業高級副總裁陳菲分享了《還珠格格》未來的發展計劃,希望藉著影視、動漫及遊戲多方面的發展,構建新一代年輕人心目中的《還珠格格》。依據自由時報18日的報導,《還珠格格》這次不只以電視劇呈現,還要全方位搶攻市場,同步開發動漫和遊戲相關週邊,讓部分網友忍不住猛酸「十分無奈。瓊瑤奶奶沒錢了嗎?」、「我們90後做錯了什麼要經歷3版《還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