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App看新聞抽現金抵用券

0
466
LTN酷夏樂翻天,看新聞就能參加抽獎(圖片擷取自自由時報官方網站)

記者/葉素安

用自由時報App在每日兩時段看新聞,就能參加線上拉霸抽獎,除了每週每天不同的大獎外也有50元現金抵用券。看新聞之餘還能參加抽獎讓民眾直呼多了些小確幸。

自由時報活動小組人員表示,因為臉書及Google的演算機制不斷在改變,所以希望藉由LTN酷夏樂翻天這個活動增加下載數量,並培養自己的讀者群,而訪問量也因為這個活動而增加了三倍。

自由時報App的LTN酷夏樂翻天活動於8月1日開始至10月31日,只要在每日的0:00-11:59和12:00-23:59兩個時段使用最新版App看新聞,在最初填寫過基本資料後,閱讀新聞的過程中拉霸機會隨機出現,點選後就可以參加抽獎。獎項以一週為一個單位,每天的大獎都不一樣,持續抽獎13週。

只要在線上拉霸上出現三個LTN就能拿到的大獎分別是手機、住宿券、自拍神器、iPad、百貨商品禮券、任天堂和吹風機。就算只出現一個LTN,也可以獲得7-11現金抵用券50元。而現金券會以簡訊發送序號方式通知領取,中獎人只要到超商 ibon 機台列印兌換,列印後就能馬上使用,十分的便利。

對此活動不少民眾表示雖然沒有中過大獎,但也中過幾次50元現金獎,當然也有部分民眾表示從未抽到過想解除App。而隨機詢問了路人後發現更多的民眾是不知道自由時報App有看新聞可以抽獎此一功能。自由時報活動小組人員表示,並沒有在其他平台宣傳這個活動,建議平時習慣用App讀取新聞資訊的民眾,不妨下載此App,讓每天閱讀新聞之餘多一些小確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