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戲《想見你》前進校園宣傳

0
1660
由左至右依序為顏毓麟、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一同與銘傳大學學生合影。 (圖截至想見你粉絲專頁)

記者/黃榜賦

由福斯傳媒集團與三鳳製作合作拍攝新戲《想見你》將在下個月17日首播,工作團隊1日到銘傳大學為戲宣傳,舉辦不對外公開校園見面會,劇中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和顏毓麟與大學生相見歡,讓許多在校學生能大飽眼福。

《想見你》是一部融合愛情與推理元素的戲劇,因新戲尚未上映,因此在見面會中,沒辦法透漏太多劇情。對於拍攝完整出劇的感想,柯佳嬿直呼:「太精彩了!甚至不敢翻開結局劇本,因為很怕就這麼結束了。」而這次首扛男主角的許光漢,也相當認真的投入劇本,藉此呼籲在場同學不能遺漏每集情節,不然就會少掉很多線索與情節。

同樣挑戰重要角色的施柏宇表示,可以和這麼多優秀的前輩一起演戲就很滿足了,自己也會慢慢學習。

而曾擔任《荼蘼》男主角的顏毓麟則說:「能夠再次與黃天仁導演合作真的很有福氣。」

在拍攝期間,演員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台南64天的生活,因為當天拍攝完畢,都能揪團到外吃宵夜,體驗台南生活。而在台南土生土長的演員顏毓麟,也會帶著其他演員,介紹台南隱藏版美食,讓新生代男星施柏宇覺得很窩心,備受照顧。

《想見你》將持續在校園進行宣傳,整齣劇預計播出13集,11月17日起中視首播,每週日晚上10點到11點半。

(圖為柯佳嬿與施柏宇互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