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青春最強音 台北城市科大學奪冠

0
492
第三屆青春最強音六強隊伍(圖/許舒婷攝)

記者/許舒婷

由東森電視與福建海峽衛視共同舉辦的第三屆青春最強音,由全台各大專院校選出的12支隊伍搶6個名額挺進大陸,4日在台北盛大舉行決賽,最終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贏得冠軍抱回10萬元獎金,評審老師強調特色與穩定度為關鍵,給予極大好評。

4日進行的第三屆青春最強音決賽,由東南科大、醒吾科大、崇右科大、中山醫學大學、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及台北城市科大6隊取得赴大陸與對岸選手比賽資格。兩階段的比賽中,各校同學卯足全力,最終由台北城市科大的同學以歌曲煙火裡的塵埃榮獲冠軍,隊伍中唯一的女同學萬佳伶展現近乎海豚音的高音驚豔全場,而隊長李威漢表示很感謝隊友們,也信心十足地展現赴陸與大陸選手交流的企圖心。

評審老師薛忠銘表示,穩定度與特色是相當重要的。林隆璇老師也提到組合風格、表演亮點及現場演出穩定度為三大要點。另外,這六支台灣隊伍將於12月與大陸選手一同較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