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青春最強音台灣賽程圓滿結束 東森電視全程直播

0
505
東森電視台總監姚靜宜(右1)與第三屆青春最強音冠軍合影。(圖/擷取自東森電視粉絲團)

記者/林柏任

第三屆青春最強音冠軍出爐,在台灣的活動也正式完美落幕,東森電視台全程做出直播,複賽和決賽於4日同天在東森南港攝影棚舉行,過程中總共累積8萬人次觀看,留言區更是吸引到不少網友紛紛前來共襄盛舉,現場也有不少的加油團,顯示出活動相當成功。

東森電視公司總監姚靜宜提到,此次青春最強音從預賽開始,參賽學校就是三屆以來最多,有表演藝術專長科系來參賽的學校也增加不少,他們也許是意會到來這平台參賽可以當作踏入歌唱演藝的跳板,幫助未來的發展。

從複賽當中的12所學校只取前6所學校晉級決賽,然而每所學校的實力幾乎都在伯仲之間,選手們都將渾身解數發揮在賽場上,考驗他們的是臨場發揮情況和個人鮮明特色。在五名評審老師宣布淘汰組別時,許多選手接連留下了青春的淚水,但他們能帶著寶貴的回憶離開賽場,享受此次比賽的高張力。最終比賽就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奪下第三屆青春最強音冠軍,抱走10萬元的獎金。

姚靜宜表示,很開心在第二屆時第一名的文化大學,推送到大陸福建海峽衛視時也奪下最終冠軍,提及兩岸比賽其實只不過是個形式,詳細著重在交流和切磋,彼此之間學習,冠軍隊伍也都能因此變成好朋友,未來還是會繼續進行這個活動競賽,因為這是目前兩岸唯一大學生交流的歌唱校園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