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徵選 孔令信:自我行銷很重要

0
630
第五屆【芒果要的就是你】10日至銘傳大學舉行暑期實習說明會。(圖/許舒婷攝)

記者/許舒婷

第五屆【芒果要的就是你】10日至銘傳大學舉行暑期實習說明會,湖南廣電旗下的芒果TV暑期實習今年已邁入第五屆,對於廣播影視媒體感興趣的同學,會剪、會拍、有創意、有想法,都可以爭取前進湖南廣電實習。銘傳大學新聞系主任孔令信也鼓勵同學們多多走出舒適圈開拓視野。

湖南廣電旗下擁有都市頻道、芒果TV、廣播傳媒中心、金鷹卡通、湖南衛視多元頻道。(圖/許舒婷攝)

主辦方除了介紹芒果TV徵選一事之外,也介紹湖南廣電擁有多元頻道實習的機會,包括都市頻道、芒果TV、廣播傳媒中心、金鷹卡通、湖南衛視等,並鼓勵同學們多嘗試並與各路好手多交流。

職能分類分成芒果企劃人、芒果製作人、芒果影像人、芒果新媒人。(圖/許舒婷攝)

在填寫報名表時就必須在職能分類的部分作勾選,職能分類以往分成芒果企劃人、芒果製作人、芒果影像人,今年較特別的是另外新增了芒果新媒人,而未來的決選賽制也將參照同學的選擇進行後續分組徵試測驗。

主辦方另外分享小撇步給在座同學,同學們可在三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中,加入一點芒果的元素,可能會更有機會,而在決選60秒上台表現時,最重要的是在短時間內展現自己的專業,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銘傳大學新聞系主任孔令信鼓勵在座同學自我行銷。(圖/許舒婷攝)

孔令信表示,現今已是個自我行銷的時代,鼓勵同學們多看、多聽、多學習,展現自己,不要害怕失敗。

今年芒果TV徵選的對象不限科系所大學生及研究生,包含台生、港澳生、在台陸生,將選出最終50名前往大陸實習,由知名業師指導培訓、實作一個月的時間,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4月20日中午12時,相關資訊都可至芒果講習所粉絲團參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