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歡迎挑戰

0
367
比賽的活動負責人莊淯詠為說明會做講解。(圖/李詠欣攝)

記者/李詠欣

由旺旺中時集團和海峽衛視主辦的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開始報名,前3名優勝者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對主持方面感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勇敢挑戰。

主辦單位2日在銘傳大學舉辦說明會,活動負責人莊淯詠提到,參賽者除了能參加專業的主持培訓課程,有名師教授主持技巧,更是一個很好累積人脈的機會,一旦進入決賽就可以跟主持明星同台互動,還有機會被演藝前輩發掘。另外,能從海選當中脫穎而出的同學都具有一定的主持實力,同學可以互相交流吸取經驗,和對岸的同學切磋比試,增加自身的主持功力。

莊淯詠也表示,前3名優勝者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獎狀1張及台北至福州機票2張。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可以獲得證書,增加自己學習履歷,不僅對日後主持發展有幫助,也有助於投身媒體相關行業她鼓勵大家踴躍報名參與。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由即日起至23日截止報名,凡18至30歲以下的青年人都可參加。在11月上旬台灣區的決賽中,將從20位參賽者選出3位代表台灣,前往福州與對岸的參賽者比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