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台灣廣告節獲獎名單出爐

0
533
資深廣告人與頒獎人合影。分別為鄧博文(右二)、常一飛(右三) 、徐淑秋(左三) 、呼允中(左二)。(圖/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提供、文/林俐)

記者/林俐

台灣廣告節27日落幕,今年台灣廣告節的「106年度台灣廣告名人堂」,由台灣電通創辦人胡榮亹、博上廣告董事許益謙及黃禾廣告營運董事何清輝獲得,其中許益謙表示,自己從業40年,時常鼓勵自己、與自己對談,才能保有始終如一的熱情。

今年台灣廣告節頒獎典禮中除頒廣告名人堂外,另頒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年度廣告之友、廣告名人堂和年度資深廣告人,其中年度廣告之友獎項從缺。

「106年度廣告節出人暨終身成就獎」,傑出廣告代理人由聯旭(ADK)董事總經理林詠絮、靈智廣告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獲得。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由陽獅集團總經理張明玲獲得,傑出數位經營人由米蘭營銷策劃共同創辦人/董事長陳琦琦獲得,傑出公關經營人由頤德國際董事總經理顏德芬獲得,傑出創意人由台灣電通首席創意長周麗君獲得。

獲獎人陳宣宇表示,在同一家公司的20年中,當上經營者才發現,管理不是自己的強項,更不是自己熱愛做的事,是需要熱情、沒日沒夜的時間及空間,才能運作整個公司,為此他特別感謝自己的同事,謝謝他們包容及配合。

今年亦頒發年度資深廣告人,為感謝廣告界有多年資歷的廣告人們,40年由大展廣告董事長陳郭傳獲頒,30年由放國際文創總經理陳秉峰、喜思媒體總經理黃子容、奧美廣告副董事長暨奧美集團策略長葉明桂獲頒,20年由凱絡媒體客戶業務協理王毓麒、第一企劃創意總監呼允中、徐淑秋、智威湯遜首席創意長常一飛、喜思媒體副總經理郭雅雯、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第一企劃魯開明獲頒。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