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發57獎項

0
257
第16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得獎者大合照。(圖/動腦雜誌提供)

記者/楊子奇

由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和《動腦雜誌》聯手舉辦的第16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11日舉辦頒獎典禮。本屆貢獻獎有超過300件報名件數,競逐共57件獎項。其中《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執行長鄧耀中連續兩年獲得「年度傑出公關經營者」金獎,獲得許多獎項肯定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則是摘下「年度傑出公關公司」金獎。

廣告主獎上,獲得「社會責任獎 社會參與類」的得獎主是《財團法人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以廣告《你是偶的花朵》獲得金獎,內容是紀錄去年與無獨有偶工作劇團合作,讓操偶師進駐宜蘭金洋國小,與孩子們一起展開長達半年的深度偶戲藝術課程,運用教學的方式,支持偏鄉教育。

在代理商獎上,《台灣奧美》獲得「年度傑出創意代理商獎」金獎,《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獎」金獎,《戰國策傳播集團》「年度傑出公關公司」金獎。

個人獎上,《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執行長鄧耀中則連續第二年得到「年度傑出公關經營者」金獎,其中他也是得獎人中,公關年資最輕的,他表示,時代混亂,品牌需要的不是『追求傳統』,而是『尊重創新』。至於競爭激烈的「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金獎,則是由《域動行銷》總經理顏玉芬脫穎而出。

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上獲得手獎的得獎公司或是得獎人。(製表人/楊子奇)

副總統賴清德,也特別出席活動,致詞時表示,恭喜每一位得獎者,並向廣告主協會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致敬。他說,成立這一個協會,就是希望能夠督促新聞媒體的報導公正客觀,讓台灣有一個好的,民主發展的機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