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 銘傳獲一銀一銅

0
403
27屆時報金犢獎評審們與得獎同學們合影。(圖/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第27屆時報金犢獎23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行頒獎典禮,共有1141所院校參加,近百萬學生,5萬多件作品,在最終決選中,銘傳大學共有34件作品入圍決選(129件作品入圍初選),獲得1銀1銅6佳作26優選的成績,傳播學院獲得1佳作1優選,此外,新聞學系還獲得了入圍作品網路人氣獎。

被業界稱為青年創意的奧斯卡已經邁入第27年,每年的規模都越來越大。今年的金犢獎是評審們從策略、創意、執行三個方面進行初審,最終選出7500件作品進入總決賽。銘傳大學新聞系學生翁家偉表示,雖然他們只是入圍了金犢獎,但這樣的經歷對以後的工作也有幫助,也是對他這三年來課業的總結。這個比賽規模很大,在這裡也可以學習到其他組的策劃經驗,是個很好的經歷。

TAAA理事長鄧博文說:「時報金犢獎舉辦了27年,它的意義不單是彰顯創意,還是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平台,同學們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都不簡單,所以我要提醒大家,創意才能使社會進步,不要局限於得獎與否,把所有的得獎作品看一遍,創意的眼界、視野、思維會更開闊,這才是這次比賽的意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