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11種問題 淘寶設立問診室幫你解決

0
348
11種網購症候群排名榜。(圖由阿里巴巴提供)

記者/劉馥瑄

淘寶天貓於8日舉辦記者會,天貓海外台灣總經理吳德威指出,十年前淘寶創立了雙11節,因此讓全球電商開始了雙11活動,而今年淘寶雙11也正好滿十周年,特別請易烊千璽代言透過影片想告訴民眾,淘寶天貓雙11精采才剛剛開始。此外更統整出民眾購買網拍的11種症狀,以問診室的方式告訴大家,所有症狀由淘寶天貓替你解決。

淘寶給買家11種處方籤。(圖、文/劉馥瑄)

 

淘寶問診室,治療你11種淘癮症。(圖、文/劉馥瑄)

淘寶天貓也將11種症狀排序,最常見的症狀前三名分別是精打細算強迫症、免運成癮症以及衝動性購物症,針對各情況利用「淘寶Lite」App都能解決,也希望讓台灣的用戶對淘寶有不一樣的認知。

淘公仔現身會場(圖、文/劉馥瑄)

雙11是電商相當重要的節日,各大電商也都祭出最大優惠,希望吸引民眾買單。根據淘寶天貓的數據指出,去年交易覆蓋全球225個國家和地區,商品交易額更高達1,682億元人民幣,今年滿十周年的淘寶是否會讓電商經濟更上一層樓,也讓人拭目以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