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單手操作手機的人有福了! 全球最輕薄手機即將面世

0
464
NTT推出全球最輕薄手機。(圖片取自NTT官網)

記者/麥 詩

全球最薄最輕的手機即將面世!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 17日宣佈,將在11月下旬推出厚約5.3毫米,重約47克的4G卡片型手機,期望吸引習慣單手操作手機的使用者。

據蘋果日報18日報導,該款產品最大的特點是採用了電子紙做為螢幕的設計。由於電子紙產品螢幕不止顯示清晰,相較於目前的液晶顯示螢幕或者OLED面板的手機,使用電子紙做為手機的主螢幕則更具有節電的效果,使用者往往僅需要在幾周才需要充一次電,續航力道十分出色。

據日經中文網18日報導,新手機的功能為撥打電話、簡訊、上網等,沒有照相功能,也無法下載APP。蘋果日報18日指出,該機還配備了很多常用功能,包括網頁流覽、日曆、鬧鐘、計算器、記事本等等。

據瞭解,該手機的零售價為32000日元(約新台幣8800元)。DoCoMo的社長吉澤和弘在17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希望擁有易於攜帶的簡單手機的呼聲很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