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小遊戲陪你一起過聖誕

0
694
聖誕快樂

記者/吳宗蓉

一年一度的佳節又來臨了,除了年終要緊,放鬆自我更重要。每年Google都會推出的「聖誕老人追蹤器」、美商藝電旗下工作室PopCap植物大戰殭屍推出「反聖誕節遊戲活動」、《絕地求生 M》聖誕快閃店,給大家帶來滿滿的聖誕歡樂。

「聖誕老人追蹤器」由Google推出,每年都設計許多線上互動小遊戲/圖擷取自Google官方

在網站中除了互動小遊戲,也可以利用親子互動學習聖誕節知識、以及簡易程式碼學習如何撰寫程式,另外也有特製的聖誕老人模型「Santa Search」,在地圖中顯示並選擇「透過 3D 模式檢視」,就可以透過 AR 方式看到聖誕老人跟你招手。

利用AR技術結合地圖,可以看見Santa Claus/圖擷取自Google官方

《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中的飄飄然公園可套用冬季雪白主題、雪堆、耶誕節慶燈飾,將歡樂的大混戰融入冬季耶誕元素,玩家可以盡情在反聖誕節地圖中大戰殭屍。

《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釋出「反聖誕節快樂」活動

除線上遊戲外,也有實體活動,酷科技代理《PUBG MOBILE:絕地求生 M》,23至29(日)於台北信義誠品以及高雄草衙道同時舉辦「冰雪求生 聖誕吃雞」系列活動,推出聖誕空投箱快閃店。官方更推出現場進行互動對戰拿永久造型、打卡分享活動,PUBG實況主阿森Assen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分享好消息,邀請大家一同上線「吃雞過聖誕」。

由絕地求生M所推出「冰雪求生 聖誕吃雞」系列活動,活動現場空投聖誕禮物/圖由絕地求生M官方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