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動英劇熱播 myVideo力推AR活動

0
199
現場AR感應設備 圖文/林臻儒

記者/林臻儒

myVideo攜手BBC Studios設立「BBC英劇專區」後熱度便持續上升。趁英劇熱播,myVideo推出線下AR活動「就你最入戲」,讓用戶扮演熱門英劇角色福爾摩斯,過把偵探癮。

台哥大在台北威秀、三創及文創三家門店開辦AR活動,民眾只需站在螢幕前即可看到自己變身成福爾摩斯的AR虛擬效。不能前往門市的群眾也可通過Facebook鏡頭特效拍下變身照,將照片上傳至myVideo官方FB粉絲團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XR、myVideo 紅利金。活動將從12月19日持續至明年1月17日。

台灣大哥大透露,「英劇專區」設立半個月便帶動全站觀影流量成長近兩成,當下正值熱門。在門店現場體驗過AR的群眾對此讚不絕口,表示很新奇,會多去關注myVideo。也有民眾表示這個活動用了自己喜歡的角色,讓自己對myVideo好感倍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