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系願景工程獲「社會公器獎」獎金20萬全數捐出

0
144
聯合報系願景工程獲社會公器獎,執行長羅國俊致詞(圖、文 王可岑)

記者/王可岑

聯合報系願景工程獲第八屆社會公器獎,執行長羅國俊表示,8年來願景工程以「形塑影響,策動轉變」為宗旨,持續為臺灣社會議題不遺餘力的付出。因此,願景工程獎所獲得「社會公器獎」獎金,全數贈予孩子書屋和逆轉聯盟。

羅國俊在致詞中提到,董事長王文杉曾經說過,要將願景工程列入報系中每一個人的KPI,不止這樣,未來更要將這個KPI變成每個人的DNA,讓願景工程的宗旨與目標,深入報系中每個人的生活。

聯合報系董事長王文杉(左一)、願景工作室執行長羅國俊(左二)與團隊一同合影(圖、文 王可岑)

社會公器獎評審團召集人陳世敏說,網路媒體普及,過去十年來,大眾對傳統媒體的悲觀,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的說:「傳統媒體並不會消失。」但聯合報系願景工程提出8年來的工作目標與團隊作品,讓陳世敏眼睛為之一亮,評審團一致認為,聯合報系願景工程符合傳統媒體的價值,滿足社會對他們的期待。

對此,羅國俊說,過去參加卓越新聞獎時,聽到評審或媒體圈友人,對新聞媒體的求全責備,讓他感到相當慚愧。於是,更想致力做好願景工程,提高媒體在社會的地位,讓媒體對更正面的影響,也歡迎其他媒體一同投身這個行列,為臺灣社會盡一份心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