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20周年 未來將持續見證歷史真相

0
358
聯合報董事長王文杉(右三)昨天與聯合線上執行長孫志華(右一)、聯合線上董事長劉永平(右二)等出席聯合新聞網慶祝20周年活動。 (圖、文/聯合新聞網)

記者/王可岑

聯合新聞網19日舉辦「筆尖到指尖-超媒體金浪潮」慶祝活動,歡慶20歲生日,聯合報董事長王文杉、聯合線上董事長劉永平、聯合線上執行長孫志華出席。孫志華表示,udn.com將以「見證歷史真相」、「捍衛社會正義」和「提出洞見、尋找方向」三大價值努力。

聯合新聞網19日報導中提到,聯合線上董事長劉永平說,udn.com今年屆滿20年。廿年前是網路是十倍速年代,對傳統產業來說,廿年是「小學生」,但對網路企業已是「元老級」。一開始站在網路的浪頭上,衝刺很快,擴張很多,也經歷緊縮,才走到今天,在市場屢創好成績。

據報導,聯合新聞網暨聯合報總編輯范凌嘉說,「六十八歲的聯合報,像一把嗓音低沉的大提琴,有深厚底蘊;廿歲的聯合新聞網,像清朗嘹亮的電吉他,活力無窮。」他最重要的任務是調和兩種聲音,創造更美好的旋律,「利用新科技說動人的故事」。

為歡慶聯合新聞網20周年慶,同時舉辦抽好禮系列活動,持續到9月底結束,共有三個系列慶祝活動,包括《20有你一路相挺》會員限定活動、《20有你粉讚有禮》FB粉絲團按讚活動,以及《20有你好友召集令》APP下載活動。

《20有你一路相挺》https://event.udn.com/20th/

《20友你粉讚有禮》https://event.udn.com/20thfb/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