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黑夜總會過去》 4/21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0
339
(圖/ETtoday提供)

記者/蘇頌婷

新冠狀病毒持續延燒,日前由《聲林之王》眾歌手所推出的歌曲《黑夜總會過去》在網路平台獲得廣大好評,4月21日已在各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

《黑夜總會過去》製作人蕭名棻表示,當初製作歌曲的原因來自於身邊的朋友。她說,自疫情爆發以來,讓人人心惶惶,而每次和朋友的接觸都會被問道,有沒有接觸過確診病患,有沒有去過高風險的地方,讓人變得越來越疏離。也因為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自己沒辦法做些什麼,所以希望透過音樂,告訴大家,現在的疏遠只是為了彼此的健康,給民眾及醫護人員正能量。

而台北圓山大飯店近期不斷透過點燈的方式,鼓舞民眾士氣,更在外牆出現「加油」二字,並向全台喊話:「讓我們凝聚更多的共識與溫暖。黑夜總會過去,打不倒我們的終將使我更加強大。讓我們手牽手一起渡過,圓山大飯店永遠與你同在,加油!」讓民眾聯想到《聲林之王》歌手群共同創作演唱的歌曲《黑夜總會過去》,紛紛留言「很紅噢,很好聽」,也有網友表示「圓山跟聲林Both太有愛」、「台灣加油」,覺得好療癒,我們一起攜手度過」 、「希望黑夜總會過去,黎明終將來臨」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