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銘鵲起主播營 挑戰士林夜市SNG連線

0
441
圖片取自銘傳大學2019聲銘鵲起主播營

記者/余品潔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將在明1 29日至31日舉辦「聲銘鵲起主播營」,邀請到彩妝師Teddy、壹電視主播李美萱、東森新聞主播韓佩穎、三立新聞主播李文儀以及FOX體育台主播林奕雯等堅強師資陣容,並推出士林夜市SNG連線任務,讓學員體驗線上新聞工作的臨場感。

銘傳電視台公關部長林子祺表示,此次2019聲鳴鵲起主播營推出全新企劃,因應近期古裝劇潮流,主題決定使用古代宮廷元素來呈現,時間上也有改變,以往都是兩天一夜,今年改成三天兩夜,增加了許多活動和遊戲,例如士林夜市SNG連線,調整的初衷是希望學員們上課不只收穫滿滿還要玩得開心。

活動中提供完整主播養成教學,包含主播妝、播報方式、綠棚體驗、咬字發音,除了新聞主播外也有體育主播到場分享經驗,即日起已開放報名,更多詳細情形請洽「銘傳大學20199聲銘鵲起主播營」臉書粉絲專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