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將推「約會交友」功能 望促成長久關係

0
170
臉書將推「約會交友」功能。(圖片取自TIME)

記者/麥 詩

臉書近日將推出名為「Facebook Dating」的約會交友新功能,用戶可另外建立一個個人「約會」檔案,並不會連結原有好友,也不用擔心被騷擾。祖克柏強調,「Facebook Dating」重點在於幫助大家物色能夠一起生活的伴侶,並非玩玩而已。

據自由時報9月23日報導,臉書會依據用戶所在的位置地點、雙方都曾按過讚的內容、雙方曾共同參與活動或都加入的社團等共通點、以及雙方個人檔案的共同好友,依此提供合適的配對交友對象。不同於大多數交友軟體只看照片選擇約會對象,臉書希望能讓大家瞭解彼此真實的一面,從而建立長期的關係。

中央社9月23日報導指出,「Facebook Dating」有基本的對話服務,但會阻擋陌生人傳送照片、影片或連結,使用者也能依照自身意願封鎖他人。祖克柏說:「這是為了促成真心且長久的關係,而不只是露水姻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