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鎖定母親節 貼文訊息出新招

0
341

記者/谷有倫

由於臉書發現去年母親節時,貼文及訊息量幾乎都是圍繞節日主題。於是今年決定在App上推出更多方式,如特效相框或家庭群組通話,讓使用者在慶祝母親節時有更多選項表達。

據聯合新聞網9日報導,臉書宣布在今年母親節當天,使用者可以在動態消息上看到母親節快樂的祝福訊息,且能了解更多人表達自己感謝的方法,像是選擇卡片、照片相框、或是發布主題背景的貼文。另外,Messenger Camera也推出新主題外框和貼紙能讓人們慶祝母親節,或是全家能一起群組視訊通話。

臉書也聲明,母親不僅代表了無條件奉獻與支持的精神,也是社群裡不可或缺的根基。今年母親節,臉書希望和使用者們一起慶祝,並向全球的媽媽們表達感謝之情。

 

今年母親節臉書推出許多新功能 表達對母親的感謝之情(圖/聯合新聞網、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