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IG相繼當機 官方聲明:不是網絡攻擊

0
244
IG發生大規模當機,用戶無法登入。(圖片截取自IG)

記者/麥 詩

繼Google13日發生大規模當機後,14日淩晨臉書與IG也相繼出現部分功能無法使用的問題。對此,臉書發表推文,表示此事和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無關。目前臉書與IG大部分功能已恢復正常。

臉書發生大規模當機,用戶無法登入。(圖片截取自臉書)

根據新頭殼newtalk14日報導,此次臉書和IG大當機,包括按讚、留言、發文功能全部故障,有些用戶根本連登入都無法,用戶打開臉書就會出現「Facebook 會很快完成維修,恢復正常運作」。而許多人在淩晨時發現IG無法更新動態、追蹤別人,以為手機故障先登出,想要登入時畫面不斷「轉圈圈」,無法登入。

臉書官方發表推文聲明。(图片截取自臉書)

臉書官方於14日淩晨發表推文聲明,「我們得知一些用戶最近無法登入臉書旗下的應用程式,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解決問題。我們目前正專注於盡快排除問題,但可以確認這次的問題與DDoS無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