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豐嘉任華視總經理

0
516
華視新任總經理出爐 莊豐嘉擔綱重任(圖/截自華視粉絲團、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

華視新任總經理人選於3月8日出爐,由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擔任。

據中央社報導指出,原先莊豐嘉擔任的新聞部經理,之後會從內部尋找適合人選升任,他不會兼職。

華視新聞稿表示,會中經簡報與詢答等遴選程序後,由14名出席董事投票。投票結果,由莊豐嘉獲得在場超過半數董事支持,並依公司章程規定由董事長提名後,經在場全體董事通過,出任華視新任總經理。

莊豐嘉曾擔任新頭殼總製作、中央社董事、中央社副總編輯兼國內中心主任、台灣日報總編輯、新新聞周刊黨政記者、自由時報國會、黨政組記者、福報週刊採訪主任,於去年被任命為華視新聞部經理,如今擔綱華視總經理一職,根據中央通訊社報導,莊豐嘉表示,他上任後首先要調整結構、組織再造,「未來會以全媒體方式經營華視,要提升華視影視內容品質,並且找各種通路露出,以策略聯盟方式發揮影響力」,不能只靠傳統思維經營電視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