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三創體驗店慶開幕 預購P20系列手機拚優惠

0
544
華為三創體驗店開幕,民眾紛紛圍觀搶好禮。(圖、文/范祐嘉)

記者/范祐嘉

華為全台首家品牌體驗店於4月21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開幕,現場除了有手機及剛進入台灣市場的筆電等產品外,P20、P20 Pro也是店中的主打星,幾乎每個展示區都能體驗使用。

而為了慶祝開店,華為其實也祭出了多項優惠活動,除了開幕當天有福袋之餘,4月22日到4月26日也有打卡抽藍牙喇叭的活動,還有P20、P20 Pro的預購禮跟首購禮,因為是在三創體驗店,所以在這邊預購、首購的民眾,也能再獲得延長保固一年,與一年內螢幕保固免費維修一次的優惠。接下來在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高雄夢時代也會陸續展店。

此次推出的P20 Pro也號稱是手機界的單眼相機,以高規格的手機相機為特點,主打全球首款支援AI成像的「三鏡頭」4,000 萬畫素手機,以及全螢幕設計等功能,產品售價則是 20,900 元起。

這款手機也能以AI輔助成像並智慧切換19種拍攝模式,如人像、綠葉、文字、瀑步等,同時還擁有構圖建議與智慧型影像防抖,可透過軟體方式實現更清晰的夜間手持曝光與長曝夜拍。前鏡頭部份則具備2400萬畫素鏡頭。當然,除了輔助成像AI也能調整系統運算資源、延長電池壽命等。

至於P20與 P20 Pro的差異,主要是缺乏三鏡頭、相機畫素也較低,並改用LCD面板。另外P20的螢幕尺寸5.8吋、記憶體4GB、電池電量3400mAh、防水防塵能力也略輸P20 Pro一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