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迴廊推出《VR城市名偵探-水源地爆破事件》遊戲

0
205
藍色迴廊工作室《VR城市名偵探-水源地爆破事件》VR實境遊戲(圖/擷取自Accupass購票網站)

記者/羅國嘉

近年來業者紛紛創造各式各樣實境遊戲,顛覆消費者在現實生活中的想像與期待,同時也滿足對愛戶外冒險玩家的渴望,藍色迴廊工作室推出《VR城市名偵探水源地爆破事件》VR實境遊戲,活動期間為1018日至1231日。

VR城市名偵探水源地爆破事件》不只滿足當一日偵探的慾望,還可以逛遍當地的好玩景點,以嶄新的遊戲新玩法讓體驗者化身為解救城市的關鍵人物,在真實世界中,搭配VR眼鏡的720度全景視角和現實做結合,即時在戶外,一樣帶給體驗者劇情最真實氛圍、好玩的互動遊戲體驗。

這款遊戲人數彈性,從兩人以上的小型朋友聚會到幾十位、百位的大型團體活動,能夠滿足各類型團體的遊戲需求,時間彈性,遊戲系統也支援多組同時進行競賽比分。藍色迴廊工作人員表示,透過結合新科技及在真實城市場域中的探索,跟隊友一起挑戰的過程也更有真實感,像是真正偵探在城市中隱藏景點冒險的旅程。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應用發展學系王怡萱說,虛擬實境遊戲玩了很多種,藍色迴廊之前推出的《超自然委託》這款遊戲覺得很新奇,因為在之前完全沒碰過這樣的虛擬解謎遊戲,現在藍色迴廊又推出這款新遊戲有時間會去嘗試看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