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換新衣」衝銷量 iPhone8紅色特別版正式開賣

0
244
iPhone8系列紅色特別版正式開賣。(圖/網路、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iPhone8紅色特別版正式開賣,但在大陸市場反應似乎不佳,單機價格跌破首發價。而在台灣,一如以往iPhone資費,電信三雄綁約手機價相似,在優惠等方面各出奇招。

據聯合新聞網17日報導,iPhone8紅色特別版13日在大陸開賣,但短短幾天,從定價人民幣5888元跌至人民幣5699元。這是意料之中的事,像去年推出的i8系列及iPhoneX被外界批無新意,且定價過高,銷售慘遭滑鐵盧。

據中時電子報17日報導,中華電、台灣大、遠傳的月付及購機價一樣,但在老客戶及VIP用戶的優惠上各有手段。亞太電和台灣之星提供多款超值資費方案,符合優惠資格,最高可折新台幣5000元,吸引民眾5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