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賣iPhone XR保護殼?原因首度曝光!

0
593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蔡瑜珊

讓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XR 26日在台灣上市,但這次蘋果罕見沒為它量身打造原廠保護殼,反而在官方網站主打第三方配件廠商提供的保護殼產品,原因也在近日曝光,應是為了凸顯這次iPhone XR推出的多彩機身設計有關。

這次全新推出的iPhone XR,跳脫以往蘋果主打沈穩內斂的色款,改為較鮮艷的珊瑚色、黃色、藍色、紅色、白色、黑色等六種機身顏色,讓果粉耳目一新。另一個讓果粉感到詫異的地方是,蘋果沒有特別提供iPhone XR的原廠保護殼配件,反而在官網主打OTTERBOX等第三方配件廠商,所提供的獨家銷售保護殼。

目前蘋果並未特別針對無提供iPhone XR原廠保護殼配件,進行說明,但根據《mashdigi》27日報導,應是為了凸顯iPhone XR的多彩機身設計有關,也藉此機會,將保護殼配件銷售商機移轉給第三方配件廠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