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加入5G市場 明年推新iPhone

0
202
預測蘋果2020年推出5G手機。(圖片截取自網路)

記者/李詠欣

隨著5G市場來臨,各大手機品牌也紛紛加入5G行列,而蘋果繼今年九月推出iPhone 11系列後,便傳出明年會推出5G iPhone,為果粉帶來另類的體驗,屆時有機會出現一波搶購潮。

根據《日經亞洲評論》30的報導,預測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3款5G iPhone,而新機出貨量至少8000萬部。並且目前蘋果已經加緊動員,生產明年將推出的第一批5G手機,有3款新旗艦版iPhone全線支援5G網路,且新機將搭載高通設計的5G數據機芯片。

此外,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在iPhone 11 系列發表後接受採訪時曾表示「5G潛力是巨大的,但仍有很多問題要解決」,顯示當時蘋果還在為開發5G而努力,經過一年時間,若明年推出5G手機應該就能看到蘋果努力成果。同時以蘋果的影響力,5G iPhone推出後相信有助加快5G普及。

至於會不會在2020年看到5G iPhone還是未知之數,因為至今蘋果也沒有證實這個消息,還是要試目以待靜待蘋果的回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