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原創節目 強調闔家觀賞

0
179
轉仔自聯合新聞網。

記者/劉馥瑄

蘋果近來積極推出原創節目,並強調節目中不會出現性愛、暴力、政治黑暗等,不適合兒童及青少年觀賞之內容。希望闔家觀賞的節目,能夠維持蘋果公司的形象。

華爾街日報25日報導,蘋果公司近年來積極涉略原創電視劇領域,去年首部自製電視劇《Vital Signs》完成,但蘋果執行長(Tim Cook)並不滿意,因為內容過於黑暗、暴力會影響蘋果公司的形象,而慘遭停播。華爾街日報也指出,蘋果的娛樂團隊已明確表示,希望製作高品質節目,嚴格把關內容,引進大牌明星,給予明星創自自由,讓節目內容更廣泛。

聯合新聞網23日報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和福斯前電視節目主管貝克曼表示,Netflix所播出的節目內容,雖充斥著粗糙言語和些許性愛戲碼,但卻依然造成全球話題及熱愛。由於蘋果公司作為消費性產品公司,若內容令人不快,可能會影響到產品的銷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