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聞網收費爭議  客服電話打不通

0
824
消費者已於9月2日取消訂閱蘋果新聞網(消費者提供)

記者/蔡淇竹

蘋果新聞網9月中旬推出599元學生訂閱優惠方案,此外,從9月2日起訂閱費從原先10元優惠價調漲至120元,不少消費者反應蘋果未經同意,擅自扣款調漲後的價格,欲退訂撥打客服專線,卻無法撥通,頻頻上蘋果新聞網粉專留言。

蘋果新聞網599元學生方案,針對國中以上至22歲的在學學生,可閱覽《蘋果新聞網》和香港《蘋果動新聞》所有新聞與節目一整年,申請期間為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非學生《蘋果新聞網》一年訂閱年費用為1152元,學生優惠為原價近五折,學生只要提供學生證正反面、學校e-mail,供《蘋果》客服人員審核通過,即可訂閱。

針對9月2日調漲至120元後,不少多數訂閱戶表示,蘋果新聞網9月2日即從信用卡自動扣款120元,但當初同意每月付10元收看蘋果新聞網,對於漲價後的價格並沒有續訂的意願,想要取消訂閱,至今一個月客服電話依然持續滿線中,無法打通。

另外有消費者表示,9月時就在網路上取消訂閱,但10月2日仍然又被扣款120元,也有消費者在蘋果新聞網臉書專業貼文底下留言表達不滿,卻只有部分留言有得到小編制式化的回應。

10月2日依然收到扣款通知(消費者提供)

另外,目前非蘋果新聞網會員,每天可以免費觀看一則,但臉書粉絲團的連結分享仍有部分新聞可以點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