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0 月發表會 預期發表最新 iPad Pro、MacBook 等產品

0
445

記者/賴彥琪

距離蘋果 10 月發表會還剩不到一週時間,外媒引述分析師推測,蘋果月底活動除了可能推出兩款新iPad Pro外,新iPad mini也可能亮相。從功能設計來看,新款iPad Pro可能會取消3.5mm規格的耳機接口設計,並具備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預測,蘋果即將發表兩款全新 iPad Pro 機型,它們將改用USB-C 連接埠,螢幕也將有所改進,並搭配一款經過全新設計的 Apple Pencil。

根據3C新報24日報導指出,第5代 iPad Mini 將採用升級的處理器和更低成本的屏幕面板,新產品將面向那些考慮入手入門級 iPad 而不是 iPad Pro 的用戶。

報導中也提到,此次發表會將會看到Mac 產品線的一些更新,包括處理器以及其他一些內部零件配置的升級。另外,蘋果可能在今年第4季或明年第1季推出全新的 AirPods 無線耳機和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細節部分也有可能在月底活動上進一步。

下一場產品發表會將訂在美國東岸時間10月30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10月30日晚上10點),地點選在紐約市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蘋果會在自家網站和 Apple TV 進行發表會直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