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你!銘傳之聲新生說明會招新血

0
267
銘傳之聲指導老師黃心怡。

記者/蔡晴宜

銘傳之聲10月3日舉行新生說明會,介紹電台運作方式、設備與說明招生條件。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歡迎熱愛廣播、音樂,具有好奇心、企圖心,並且喜歡說話的新生加入銘傳之聲廣播電台。

銘傳之聲校友李霖松。

說明會由電台部長介紹各部門負責工作,未來指導老師與各部門部長會依照個人特質,安排新生至最合適的部門。銘傳之聲已有27年的歷史,電台設備齊全、學長姐眾多,去年榮獲第53界廣播金鐘商業類廣告獎的李霖松也是銘傳之聲校友之一。

銘傳之聲廣播電台新生說明會現場。

公關行政部部長王可岑表示,銘傳之聲不是社團,是媒體相關單位,今年招生對象從原本只有傳播學院新生,擴大到外系新生也歡迎加入,而面試時也要穿著正式服裝,請勿穿著背心、涼鞋和短褲。

電台新生面試將於10月19日進行,報名則是在10月17 日下午5點截止,並且注意報名表繳回要進入電台給裡面的助理,面試地點與甄選順序將在銘傳之聲臉書粉絲專頁公佈,如有相關問題可以到粉絲專頁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fm883/?epa=SEARCH_BOX)。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