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呂庭華:抓住黃金60秒賣力推銷自己

0
396
友松娛樂資深製作人陳俊良表示,不管大家這次有沒有進,最重要的是反思下次能有什麼更好的創意點,這就是成功的開始。(圖/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第4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北部總決選24日在中國時報大樓舉行。時際創意傳媒/工商時報總經理呂庭華說:「這次的甄選只是一個開始,同學們都很賣力的推銷自己,但在評分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同學能在60秒的時間內,很熟練的把湖南衛視要你的理由講清楚,是很加分的。」

此次北部入圍的同學有159位,評審們要看將近5個小時的自我展示,但不是每一個同學都能印象深刻的,在評審統問統答的部分時,很多同學因為沒有被問到問題而失望。CHOCO TV追劇瘋內容長張庭翡也提到,這不會影響分數,沒有被問到問題也說明同學們的表現是令評審們滿意的。

Hit Fm夜貓DJ Dennis也表示,同學們今天跨出了第一步,站在這個舞臺上就離夢想近了一步。對他而言,同學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能夠熟練的背出PPT,並自信的展示才藝,就能在他心中得到很高的分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