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手帳日誌展登場 手帳迷千萬別錯過!

0
404
2018誠品「手帳日誌展」開跑,上千款手帳任君挑選。(圖/誠品提供、文/陳名萱)

記者/陳名萱

2018年誠品「手帳日誌展」日前於各大分店登場,即日起至11月8日活動期間蒐羅11個國家、上千款手帳,獨家引進超過百款ほぼ日手帳及專屬周邊,包括與陶藝家鹿兒島睦、英國品牌LIBERTY ART FABRICS的聯名款式。誠品也推出單筆消費滿600元,現抵現金50元及手帳周邊85折起等優惠,歡迎手帳迷一同共相盛舉。

ほぼ日手帳今年邀請多位設計師、藝術家跨界設計手帳。陶藝家鹿兒島睦以亞麻材質融合手工絹印畫作,讓手帳如他的陶藝作品般充滿童趣與幸福感;攝影師大段MACHIKO、造型師岡尾美代子及設計師岡村佳織,聯手設計每天介紹一款雜貨的365桌曆「A VERY MERRY EVERY DAY to you」,與ほぼ日聯名推出全白封面,讓使用者可自行運用內附貼紙完成專屬手帳封面。源自英國百年百貨的印花品牌LIBERTY ART FABRICS,此回以最具人氣的花草圖案妝點手帳,清新色調十分療癒。除了手帳本體之外,周邊商品也趕上聯名設計風潮,ほぼ日與插畫家二十果合作的書套與資料夾,可愛的白熊、松鼠與羊駝圖案同樣令人愛不釋手。

為符合商務人士需求,「甘特圖」便成為手帳必備頁面。誠品獨家推出德國 LEUCHTTURM1917手帳,專案甘特圖表與收納功能更讓人愛不釋手。KOKUYO自分手帳分為DIARY、LIFE、IDEA三冊,除週計畫、甘特圖外,連電影書籍紀錄、人生願望清單及旅行地圖等頁面通通備齊!由手帳評論家館神龍彥監製的ART PRINT JAPAN月計畫手帳,則將月計畫表結合甘特圖,可記錄工作、學習進度與體重、血壓等身體數值。

除了內頁設計,外觀的多變也能彰顯使用者的個人風格與喜好。MARK’S除了有oversize的特殊造型款,還有充滿法式風情的絲質緞帶滾邊蝴蝶結款手帳;ban.do的週計畫手帳更直接把”I AM VERY BUSY”印上封面。歷久不衰的經典角色也是粉絲每年必敗款,包括歐美風格的迪士尼、史奴比到日系的三麗鷗與吉卜力工作室都有新作推出,從米奇米妮、龍貓到無臉男。11/8以前快來誠品挑一本最能彰顯你個人風格的手帳本度過2018年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