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歡慶4月兒童節 實體與網路書店多項優惠

0
679
誠品書店歡慶4月,推出《給全家人的幸福買物論》活動,消費享折扣。(圖/誠品提供,文/陳名萱)

記者/陳名萱

兒童節假期,誠品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加碼優惠雙齊發!誠品網路書店精選多款超值套書,讓孩子一次讀個過癮。全台誠品書店從北到南推出逾50場兒童活動,讓孩童體驗多元的閱讀樂趣。

為鼓勵兒童閱讀,同步加碼現金折抵活動,全台誠品實體書店推出給《全家人的幸福買物論》,即日起至4月8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享85折優惠,誠品精品文具館、音樂館、living project單筆消費滿3,000元享85折優惠。小朋友都喜愛的湯瑪士小火車70周年紀念版《Thomas the Tank Engine Boxed Set: The Classic Library》,全套26冊合售超低折扣24折,平均每冊僅需銅板價70餘元。

即日起至4月4日,於誠品網路書店購買兒童書、玩具、教具滿1,500元現抵100元,折抵後滿1,500元再送100元E-coupon,誠品人會員或持誠品累計卡獨享再送100元E-coupon,多重優惠送給兒童!

歡慶4月兒童月,4月4日誠品生活信義店5樓《森林童話基地》盛大改裝開幕,以木紋質感及穿透式半球形設計的天花板營造童話森林感,逾40個親子品牌新登場,4月6日特別邀請YAMAHA演出音樂故事劇一同歡慶開幕!4月11日至5月15日開幕慶期間週週推出手作課程、藝文表演與學習活動體驗,

全台誠品書店從北到南推出逾50場兒童活動,讓孩童體驗多元的閱讀樂趣。誠品書店信義店打造城市的閱讀遊樂園,兒童也能輕鬆學會爵士樂!誠品新板店、誠品R79、東湖店、松菸店都將輪番舉行親子互動音樂派對,以歌聲和舞蹈帶領小朋友歡唱爵士歌曲,並搭配DIY手作樂器活動,來場親子版的爵士樂饗宴!誠品書店敦南店兒童館也將4月15日起推出「比學校更好玩的課」,包含美勞課、自然課、地理課等,跳脫教科書教學,以體驗方式讓孩子動手操作,輕鬆學習並從中獲得書本外的趣味知識。此外,誠品R79頑童學堂也設計適合家長的活動,4月18日起每週三「誠品R79爸媽學堂」正式開課,從培養孩子的挫折容忍力、帶領孩子面臨複雜的情緒變化等面向,引領新世代爸媽認識教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