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冊二手書海祭 趣味標語吸人眼球

0
498
讀冊舉辦「二手書海祭」,打出有趣標語,吸引買家目光。(圖/讀冊生活提供、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每年不少出版社會以「曬書節」的形式,舉辦書籍的特賣會、打折等活動,以買賣二手書為主的讀冊生活也不例外,讀冊今年推出「TAAZE二手書海祭」活動,並打出「TAAZE首次當乾爹,喜歡的都包起來」等幽默標語為活動進行宣傳。

這次讀冊「TAAZE二手書海祭」活動還打出「你買書,讀冊生活買單」、「不能讓老闆知道的特賣會」及「讀冊員工造反啦!」的標語,運用有趣的字句配合繪畫風格的海報,引起讀者注意。讀冊生活行銷公關經理張秀明表示,文案風格是參考網紅下標題的語氣,文案標語都是以吸引眼球、促進購買為目的。

讀冊希望藉由「二手書海祭」活動達到促進購買的成效。(圖/讀冊生活提供、文/陳柏璇)

張秀明提到,曬書節的活動目標是銷量與業績,對二手書來說更是年度例行活動,但讀冊並非採用業界「曬書」的說法,而是自創「二手書海祭」,期望率先成為二手書品牌的領先者。

讀冊生活以繪畫風海報,搭配趣味標語進行宣傳。(圖/讀冊生活提供、文/陳柏璇)

「TAAZE二手書海祭」販售二手書的種類眾多,包含熱門小說、人際關係、簡單生活、職能力等類型書籍,還有日文書、簡體書等二手原文書,並且只要在15日前,購買二手書滿額799元,就可以參與抽獎,中獎訂單內的二手書金額由讀冊生活買單,讀者有機會整筆訂單免費。

另外,讀冊設有商品保留服務,有庫存的商品,不管是新書、二手書,購物車可保留五項商品各一個小時,讓買家可以慢慢挑選喜歡的商品,不用擔心購物車中的東西被搶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