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選材造就不同媒體調性

0
293
各新聞粉專調性

記者/吳佳燕、楊珮雯、許舒婷

ETtoday新聞雲活潑詼諧的經營風格,短短7年就成為民眾票選最常使用的網路媒體第一名,小編陳俐潔表示,貼文的選材只要是該做或是讀者想看的,都應該去涉及,能被越多人看到越好。

在2018年「facebook 新聞粉絲專頁公信力調查結果」中,「可信度」和「多元性」皆名列前十的Udn.com聯合新聞網,以中規中矩的型態符合多數的中年受眾,小編認為,內容應該要多元化,提供讀者自行選擇,不能主觀的認定,讀者應該吸收的內容。

報導者是致力於深度專題報導,偏向嚴謹的風格,小編陳思樺表示,公司的理念是報導應該讓民眾知道的議題。受「多元性」排名肯定的上報,小編趙翊妏也持相同的理念,相較於讀者喜歡看的內容,她認為寫讀者應該看的內容更重要,也提到台灣的讀者需要多培養國際觀,即便內部記者不多,也會堅持派記者到國外採訪,希望能透過推廣,讓更多人能關切影響自身周遭的社會問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