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邰智源搭廖芳潔登三立主播台

0
824
《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合作三立新聞台,邰智源與主播廖芳潔同台播報。(圖/截至Youtube、文/蘇育宣)

記者/蘇育宣

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播出至今已突破百集,主持人邰智源實地體驗各行各業,在第102集來到了三立新聞台當一日實習記者,更登上主播台與晚間主播廖芳潔同台播報。廖芳潔大讚,邰哥當天播報的表現真的是比滿分還要高的分數。

初次得知這次的合作時,廖芳潔說:「真的非常驚嚇也驚喜」,從小看邰哥的節目長大,小粉絲的心情難以言喻,驚嚇則是邰哥在螢光幕前已30年老經驗,能跟大前輩合作很難得。

分享到當天拍攝的情況,廖芳潔表示,從事前的編輯會議到實際錄製,《木曜4》的團隊非常專業,包括製作人陳百祥與梳化、攝影都很立即的各就各位,雖然雙方工作團隊性質不同,但在某種程度上所做的事情是很接近的,所以都很快進入狀況。

提及邰智源初次站上主播台的表現,廖芳潔說,邰哥本身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再加上聲音好聽,發音也標準,台風穩健更不在話下,若要評分的話,真的是比滿分還要高的分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