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網路門市 多種優惠歡慶母親節

0
429
新申辦或攜碼用戶於遠傳網路門市進行方案申辦,即可享特殊好禮。(圖/擷取自遠傳電信官方網站)

記者/姜霏

遠傳網路門市推出多項優惠方案共同歡慶母親節,也特別針對有家電需求,或者是網路流量需求的媽媽們,提供不同的優惠方案。

透過遠傳官方網站提到,根據遠傳大數據調查發現,60歲以下的媽媽族群每月平均上網用量皆突破20G,尤其35歲到50歲的媽媽用量最高,每月平均都超過30G。上網行為則以FB購物直播、Youtube影片及影音平台追韓劇為用量的前三名,因此遠傳網路門市推出優惠方案,讓民眾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搭配。

想要資費較低又划算的民眾,可以選擇月租費499元網路吃到飽,再送百貨公司禮券的方案。而針對家中有家電需求的媽媽們,可搭配月租費599元的方案,就可以獲得市價上千元的美腿機、烤箱等家電用品,另外也可以選擇其他超值手機等好禮。

而遠傳官方網站也透露,如果平時多半使用wifi的媽媽族群,出門在外只需要一定的流量可以傳送訊息,即可選擇月租費398元的方案,同時也有送家電好禮的優惠。

遠傳電信客服人員吳小姐也提醒,以上方案限定新申辦或攜碼用戶在網路門市進行申辦,若是現有用戶想申辦新方案,即可到實體門市進行詢問,但僅網路門市才有贈送百貨公司禮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