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網門市慶10周年 優惠好康超殺專案

0
356
遠傳電信『生日慶,瘋狂轉轉樂』活動主頁。(圖片截自遠傳電信官方網站)

記者/陳維婷

遠傳電信慶祝網路門市10周年,推出「生日慶,瘋狂轉轉樂」。在10月31日前到遠傳官網點選,就有機會獲得原月租費499元吃到飽每月折100元(共6個月)、遠遊卡399元,以及多種3C好禮等超值優惠。

為了感謝顧客的支持與喜愛,遠傳生日慶超殺專案,包含399元超級飽專案,將原本每月上網傳輸量9GB升級至20GB,並享有網內免費暢聊,網外免費60分鐘以及$499飆速吃到飽,網內前5分鐘免費,網外加碼共送110分鐘,再送遠百Sogo禮券$500。同時,凡於活動期間至「生日慶,瘋狂轉轉樂」頁玩轉轉樂,就有機會轉到每月帳單折100元。

遠傳電信官網的『生日慶,瘋狂轉轉樂』,按下開始START,有機會獲得好禮。(圖片截自遠傳電信官方網站)

除了手機資費優惠外,還有機會抽中雀巢咖啡機990元(原價4,305元)、Oral-B電動牙刷990元(原價3,790元)、小米四代手環65元(原價865元)、人氣手機Samsung Galaxy A20、紅米 NOTE7 128G、OPPO AX5s 64G折抵千元、遠遊卡日本5日吃到飽399元(原價499元)以及指定手機加購AirPods 2只要0元起。

遠傳客服人員表示,本次活動是慶祝網路門市10周年,只在網路門市辦的到,不需排隊,且活動在10月底截止,要申辦速度要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