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iPhone新機開賣 排26小時搶頭香

0
225
遠傳電信iPhone新機開賣(圖/遠傳電信職員李先生提供,文/姜霏)

記者/姜霏

遠傳電信21日在信義威秀直營門市上午8點正式開賣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現場規劃歡樂趴,歡迎來排隊的果粉裝扮成「紅色人物」或穿上火紅衣著,且將於現場票選出「最佳裝扮獎」,贈送驚喜好禮!

今日遠傳的開賣活動現場十分熱烈, 由邱姓研究生及朋友搶得頭香,從前天開始排隊,大約排了26小時,可獲得加碼大禮iPhone XR 64GB,邱同學直呼:「排隊好累」!他也表示,會將贈送的新機送給女友或父母以示辛勞。

遠傳電信職員李先生表示,今早來排隊的民眾大約40~50位,且都有招待民眾早餐。遠傳體貼排隊果粉,活動當天除了將於現場會送出多樣好禮,更針對前一晚就來排隊的果粉,送出超福「過夜包」,讓排隊不無聊,且吸引更多民眾前來參與。

而裝扮成紅色人物或穿上火紅衣著則是現場票選「最佳裝扮獎」,得票最高者由扮「拳霸」造型的23歲上班族張先生獲得,他表示,一早清晨5點就來排隊了,獲得新版的iPad相當開心!各家媒體紛紛前往採訪,讓現場更加熱鬧,這次遠傳的開賣活動可說是競爭十分的激烈,各個大展紅色創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