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自導自演炒作 《返校》追究網路不實言論

0
486
《返校》成為今年首部票房播億的國片,卻引來網友匿名抹黑攻擊(圖/影一製作所)

記者/林潔映

國片《返校》上映至今,話題不斷,卻也引來一些不必要的是非。21日有網友在Facebook「靠背影視」發匿名文指控電影公司自導自演,炒作話題。《返校》電影公司26日與律師聯合發布聲明稿,將追究法律責任。

改編自赤燭遊戲同名電遊的電影《返校》,上映至今票房突破一億大關,成為今年首部票房破億的國片,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發文指稱,自己有朋友在公關公司上班,該朋友表示《返校》宣傳手法是「用假帳號在韓粉社團發文叫大家不要看返校,截圖之後開始找人大量散播截圖炒作話題」,對此監製李烈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反駁:「不好意思,我是《返校》的監製,我比較想知道,請問你的朋友是誰?他從哪裡聽來的?」

根據中央社26日報導,李烈特地對此回應:「電影宣傳團隊很辛苦每一毛錢當一塊錢在用,真的沒有餘力跟多的錢去做這樣的操作。如果要有這樣的指控,又拿不出證據,我真的無法接受對他們(宣傳團隊)如此的詆毀。」

負責該片行銷的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26日正式透過律師發聲明稿,表示該則貼文的言論「顯然與事實不符」,將會追究散佈不實謠言者民事及刑事責任。

電影發行公司透過律師發聲明稿將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圖/翻攝自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