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賞公布得獎名單 聯廣集團作品獲全場大獎

0
294
花蓮門諾醫院早產兒救護募款計畫(圖截自金投賞官網)

記者/陳芝瑄

2018金投賞18日於上海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共有8項全場大獎,其中台灣聯廣傳播集團以「花蓮門諾醫院早產兒救護募款計畫」作品獲得其一的全場大獎。

獲全場大獎的評估標準除遵循ROI Audit評選機制外,還必須在商業上非常成功與具有中國特色,並積極向上、傳遞正能量以及代表行業趨勢和標竿,而「門諾醫院早產募款計畫」以低預算製作,並超出預期目標完成任務。

因醫院沒有媒體預算,影片製作以記錄片方式呈現,並邀請金士傑配上口白,另外,將挽救生命的醫院設備擬人化,而設備因折舊即將註銷,並藉此感動人們為有價值的事業做出貢獻,打動人們的同時也促動主動分享。評委更對此表示,每一個細節都會讓觀眾忘記正在看廣告,看到的是一個生命的終結,另一個生命的展開,給人一種必須做點什麼的感覺。

金投賞為全球第一個商業創意獎項,旨在獎賞最具創意的品牌和企業,鼓勵在商業創意領域中各公司用有限預算,獲得最高的商業回報,本屆參賽作品共3439件,入圍則636件,終評評委共117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