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銘獎入圍名單出爐!20名入圍者決戰5月16日決賽

0
83
入圍者之一的馬聖傑同學(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蔡瑜珊

2019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入圍名單27日出爐,總共有20名來自各大專院校的佼佼者,在40幾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功晉級5月16日的決賽。

金銘獎入圍名單出爐(圖/主辦單位提供)

入圍的20名參賽者中,分別有13名來自銘傳大學、7名來自世新大學,將在5月16日的決賽一較高下。和其他主播比賽較不同的地方是,金銘獎決賽加入「財經新聞」的部分,而有鑒於一般學生平常較不會接觸到財經相關新聞,主辦單位也舉辦兩次培訓課程,教導入圍者財經新聞和一般新聞的播報技巧。另外也有「氣象新聞」考驗參賽者對氣象專有名詞的了解,以及精彩刺激的「突發新聞」,考驗參賽者的臨場反應。

第二次金銘獎培訓課程5月在10日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到台視新聞主播陳家頤,為入圍者進行培訓,另外,決賽將在16日晚間6點舉行,地點在銘傳大學E402教室,當天也會由銘傳大學網路電視台進行全程直播。由於各位入圍者都非常優秀,也令人期待最後究竟獎入誰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