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鄭州專班作品展 見證學習成果

0
308
鄭州專班與師長們大合照 圖/吳念庭提供

記者/黃榜賦

銘傳大學鄭州專班碩士生和本科生27日在銘傳大學智慧教室舉行作品展,學生們將四個月在台所學之課程內容及技術 ,結合自身創意和在台旅遊所見所聞等等,展出數項團體作品,供專門自鄭州大學來台的師長們見證學生學習成果。

作品展開幕式上,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鄭大的學生都表現出優秀的學習態度,期盼回國後,帶著銘傳的基因,再讓師們欣賞在台的作品與成果。

鄭州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黨委書記吳愛民則表示,看到學生收穫滿滿,感謝銘傳校方的安排,透過這次合作也感受到銘傳師生的友善。

師長們一同揭開典禮序幕 圖/黃榜賦

這次作品展分數上下午兩場,上午為碩士生班,下午則為本科生班,其中第一組碩班作品以承古傳新,探討傳統技藝的製作與轉型,分別以筆、紙、香、陶為主軸,最後以電子書的方式呈現,相當具有特色。組員謝迎博表示,透過這次製作,讓她更了台灣的傳統文化,也收穫不少。

碩班學生謝迎博介紹傳統技藝作品 圖/黃榜賦

另外,下午場的本科生班展覽作品以9個課程的作品為主軸,包括AI人工智慧、APP設計、AE數位特效製作、社群經營與3D動畫等,總策劃司維超表示,29位鄭大學子,以課程學習記錄成長過程,希望這次畢展能讓大家有美好的體驗。

AI人工智慧與APP實作體驗 圖/黃榜賦
AE數位特效作品展覽 圖/黃榜賦
社群經營介紹 圖/黃榜賦
3D動畫作品介紹 圖/黃榜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