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銷系畢製復刻手寫溫度 與剝皮寮文化結合

0
414
圖為良信友社展出其中三個主題(文、圖/陳芝瑄)

記者/陳芝瑄

銘傳大學廣銷系畢製小組以良信友社為題,分為「道歉」、「道謝」、「道別」、「道愛」四個主題作為主軸,並結合剝皮寮歷史街區的歷史文化,推廣手寫的溫度。

活動於19日至21日在剝皮寮歷史街區展出,良信友社組長姜子薇表示,會以四個類別作為分類主軸,是因為這是其中組員的父親在生病時提出的人生觀,對她來說意義非常重大,因此希望能以此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軸。

另外,活動主要為推廣復刻手寫,並結合剝皮寮歷史街區的定位,姜子薇說,在科技發達的時代,希望能藉由手寫讓人可以找回最初最有溫度的傳達方式,並以剝皮寮歷史街區為展出地點,也是因此地的復古與歷史定位,希望藉此活動吸引喜歡手寫的民眾加入,更能於現場寫下文字並寄出明信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