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銷系106級畢業展覽《__眼科》 神秘開張

0
300
廣銷系畢展《__眼科》主視覺海報。

記者/江亭儀

銘傳廣銷系畢業展覽《__眼科》5日至6日在台北市中山區濕地venue展演空間舉行,本屆畢展以「眼見不一定為真」作概念發想,欲傳達許多事都有一體多面,因此以沒有名字的眼科為軸,希望人們不要受限於眼前所見,而沒有名字則是象徵不被框架故不冠名,特殊的視覺設計也為主題蒙上一層神秘面紗。

總召王柏云表示,由於是系上第一次自籌的畢業展覽,沒有前例可參考,一切從零開始規劃,除了感謝成員們積極投入,同時也感謝學校主任老師的支持,籌備許久卻只有短短兩天的展期,但大家在過程中的相互合作與所學都成為了珍貴的收穫,也讓努力的成果有被大家看見的機會,最終參觀人數更比當初預期多出許多。

這次畢展作品分成3種類別,共7件系列作品參展,其中攝影作品類為大宗,共4件系列作品,《影》展現真實的自己、《極樂蜻蜓》以日系風格的雜誌展示作品集、《成長》透過鏡面反射傳達成長的經歷與改變、《第二貓生》與流浪貓咖啡廳合作拍攝。

企劃類2件,《古髦人》與聯合報的報時光專欄合作推廣舊物文化,《A3的魔幻舞台》則透過以自信作為魔法的三原色魔法使之故事行銷健康飲品。產學合作類則有1件,《用心看世界》,是個與藝術家、視障協會聯手的公益活動。

攝影作品《影》跳脫世俗框架,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攝影/江亭儀)

此外,本次展覽對於視覺設計以及紀念品攤位都相當用心,入口處可領取處方籤藥袋作「看診」紀錄,內含展覽簡介、酷卡與小糖果,並設有打卡拍照區,每個作品展區都佈置得十分精美,各具特色,也有紀念品攤位提供酒水飲料、小點心以及周邊商品販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