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電系個組畢展「說書人」 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0
227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流行音樂組以「說書人」作為此次畢業展演主題。(圖、文/詹唯伶)

記者/詹唯伶

銘傳大學廣電四甲李鴻毅、潘峙瑋、陸禹丞等三位學生在11月15日台北公館PIPE Live Music舉辦畢業展演「說書人—我說了,你就聽吧!」。除自己是表演者外,他們也邀請廣電系黃榜賦、李心潔、銘傳熱音社「六人眾」擔任這次的展演嘉賓,現場座無虛席。

舉辦畢展的廣電四甲學生李鴻毅提到,將這次展演主題取名,來自是因為自己很喜歡逛書店,認為每本書跟每個人的人生一樣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畢展演湊的歌曲中,便是將他們的心境寫成歌曲,像說故事般的說給聽眾們聽。

「說書人—我說了,你就聽吧!」的活動準備到展出共花費將近10個月時間。除把歌曲帶給聽眾,為讓活動更符合主題「說書人」,還自己拍攝微電影、寫自創曲,整個展演活動都是學生自己一手包辦。

一連串的表演後,李鴻毅說,最令人感動跟滿意的是觀眾們不吝嗇的給了熱烈的回應,看見觀眾們跟著台上的表演者擁有相同的情緒是他們看到最滿意的回饋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