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老娘就要這麼活」紀錄片上映 校長李銓:啦啦精神終身難忘

0
1257
校長李銓上台致詞,為紀錄片揭開序幕。(圖、文/曾郁晴)

記者/曾郁晴

「只要是銘傳的校友,一定都會有那段啦啦舞的記憶。」由校友兼召集人朱岩蘭(Ivy)發起拍攝的校友啦啦隊紀錄片「老娘就要這麼活」,3日在國賓微風影城包場放映,許多嘉賓都受邀出席,銘傳大學校長李銓偕同夫人也一起到場支持,幽默的致詞為紀錄片揭開序幕。

啦啦舞是銘傳的精神象徵,不管畢業多久都是校友們終身難忘的記憶,李銓說:「啦啦舞是從大學一年級就開始會接觸到的活動,是攸關每個系上的榮譽, 學生們無不卯足全力,為了爭奪那唯一的冠軍。」看到紀錄片片名「老娘」二字,李銓更笑著表示,現在要90歲以上才能稱為老娘,舞者們離這稱號還太遠,引起全場一陣大笑歡呼。

朱岩蘭發起的校友啦啦舞活動,從55週年校慶開始籌劃,組成這支混齡的啦啦隊,並在60週年校慶上場完成表演,現在紀錄片初稿也已經完成並在戲院上映,放映現場更是全部坐滿,相信這絕對是給導演和舞者們最大的支持與肯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