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院校友李霖松獲廣播金鐘獎 感謝銘傳裁培

0
1007

記者/賴彥琪

銘傳傳播學院校友李霖松獲第53界廣播金鐘商業類廣告獎,他說,在銘傳大學就讀期間,培養扎實的廣播基本功,對他來說有非常大的幫助,尤其是在銘傳之聲當助理時,訓練雖然枯燥,但也都樂在其中去完成它。

此外,他也很感謝銘傳之聲的指導老師黃心怡,看見他的潛力,推薦他與另一名外籍生參加教育廣播電台的校園DJ選拔,對他現在的工作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開始。

商業廣告獎在廣播金鐘是很競爭的獎項,屬於廣告公司的兵家必爭之地,李霖松笑著說,自己連續入圍三次已經覺得自己很優秀了,但這次得獎真的是欣喜若狂,心裡想著「終於!」。

但是他認為,這次得獎不是來自於一個人的成就,而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綜合,包含製作團隊、主管和配音團隊們。

回想當時正坐在台下等待頒獎,李霖松心裡默默向恩師沈錦惠祈禱著。他說,沈錦惠在他的生命中占了很大的份量,但三年前恩師逝世,而這次母親節廣告入圍並得獎,是對恩師思念的連結。

因此接受新聞中心採訪得獎感言後,李霖松獨自走出國父紀念館外,感受屬於自己的短暫片刻,他內心默默的向沈老師說:「我得獎了!我終於拿到了!」

談到這次的得獎作品,李霖松說,「好物市集–我的百變馬麻篇」是第一次用真實的母子檔來擔任配音員,要讓小孩把台詞唸出來,還必須顧及到聲音表情、情緒方面,過程可說是崩潰又好笑,但是卻又充滿紀念性,這也是他做廣告最大的心意–把好玩的心情傳遞給聽眾。

對於未來,在中廣播任職的他,目前仍以寫廣告為主,而今年中秋回到馬來西亞時,他也接觸到當地電台,正在洽談一些節目上的合作,李霖松說,未來有很多可能性,只要是創作或是表演,不管媒介或平台是什麼,他都很感興趣並且願意去嘗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