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推出全新節目 instagram看小編日常

0
285
圖片取自銘報mol即時新聞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余品潔

銘報即時新聞於22日推出全新單元節目,內容多元、週一至週日各有不同主題,同時也成立instagram帳號(mol_mcu),內容除新聞照外,也會放上小編日常工作照,讓大家了解銘報。

銘報即時新聞推出7個全新節目,週一至週日的主題分別為「銘記ABC」、「銘早陪你聊」、「實用app報你知」、「廣告有意四」、「一起修修臉」、「大銘鼎鼎」、「體育專欄報馬仔」,除在新聞網上有刊登外,也會在「銘報mol即時新聞」臉書粉絲專頁推出首播。

節目會在「銘報mol即時新聞」臉書粉絲專頁推出首播

為因應視覺經濟,更貼近年輕網路使用族群,銘報也進軍instagram市場,負責經營的宣傳組組長吳佳燕表示,在instagram的經營上將與銘報其他組別共同合作,內容將以圖像新聞、小編日常以及網編組節目NG片段為主。

銘報instagram專頁

更多詳細資訊請臉書搜尋「銘報mol即時新聞」,以及instagram搜尋mol_mcu。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